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魏永华为新疆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新疆分公司 作者: 王帆 时间: 2022- 12- 29 字体:[ ]

12月26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魏永华为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

魏永华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和结合新疆分公司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魏永华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视自身工作、提高工作站位、拿出行动方案,着眼全局、敢为先锋、勇于探路,秉承2022年精气神,从电厂运营,安全生产,市场开发、内部管理方方面面加油努力稳占上峰将新疆分公司建设成在疆内极具影响力的新能源领军企业。

魏永华强调,新疆分公司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联系着学,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才能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反复揣摩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从整体到局部学、再从局部到整体学,避免知其一而不知其二,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所提到的“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立足我国能源资源禀赋,坚持先立后破,有计划分步骤实施碳达峰行动”等有关新能源行业的论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公司生产管理经营工作新篇章,抓住新能源发展的契机“追风逐日”,为落实“双碳”目标、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