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电建新能源集团新增建设指标装机规模突破1400万千瓦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王雪吟 时间: 2022- 12- 27 字体:[ ]

截至12月25日,电建新能源集团2022年度新增建设指标装机规模突破1400万千瓦,累计达到1400.45万千瓦,圆满实现了公司年度获取1350万千瓦建设指标的目标任务,其中公司自主开发建设指标装机规模累计达到1109.35万千瓦,超额完成电建集团下达1000万千瓦的目标任务,这是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工作实现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是公司重组首年实现奔跑开局、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展现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激烈的国内新能源市场竞争中,顽强拼搏、不懈努力、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2022年是电建新能源集团重组首年,肩负着电建集团战略转型重大使命任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以实际行动贯彻电建集团战略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新增建设指标、新增投资立项、新增开工建设、新增投产发电等各专项工作中频奏凯歌,经营发展取得的突破不断鼓舞着每一位电建新能源人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年度新增建设指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不仅为公司2023年度储备开工、实现投产的装机规模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电建新能源集团重组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2023年电建新能源集团将持续发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抢抓资源,继续在电建集团战略指引下疾步前行、再创佳绩!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