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贵州省盘州市集中式光伏项目群集中开工
来源: 贵州分公司 作者: 陈梦蝶 时间: 2022- 12- 27 字体:[ ]

 

在举国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9周年之际,在电建新能源集团成立一周年之时,12月26日,贵州分公司盘州市650MW光伏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盘州市隆重举行,宣告电建新能源集团今年新开工建设项目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立参加仪式并致辞。

盘州市光伏项目群由四个光伏项目组成,总装机容量为650兆瓦,投资总额约38亿元,项目计划在2023年9月底实现首批方阵并网发电,2023年12月底全容量并网发电,总工期12个月。项目全容量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上网电量9.2亿千瓦时,每年为地方政府创利税超3000万元。

仪式现场,杨立代表公司向盘州市政府以及参建各方真诚致谢,重点介绍了公司长期以来服务国家双碳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一贯秉持的“自强不息、勇于超越,守正创新、能赋未来”企业精神,并对盘州项目集群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盘州市项目群的开工建设,为电建新能源集团在重组成立首年新开工建设项目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做出了贡献。在该项目的推进过程中,感谢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要求贵州分公司认真履行业主责任,充分发挥中国电建在新能源领域规划设计、项目开发、施工建设、投资运营的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贯彻中国电建公司“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指示精神,要和承建方、监理方协调配合,抓好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顺利、人员安全、廉洁高效,如期完成全部建设任务目标,为电建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盘州市项目群开工建设,是贵州分公司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公司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之后举办的首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公司努力克服疫情压力、认真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要求、启航新征程的有力举措。公司上下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电建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盘州市副市长李江及盘州市能源局有关领导、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祥辉、贵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王永祥以及贵州送变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宋聚波等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