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程永靖为山东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山东分公司 作者: 赵梓茗 时间: 2022- 12- 27 字体:[ ]

12月26日下午,电建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程永靖为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山东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程永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自己分管的主要业务领域,从“深刻理解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二十大核心内涵”“深刻把握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新征程上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充分彰显了我们百年大党对历史方位的准确把握,体现了高度的历史主动、战略清醒和奋进姿态。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岗位职责、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党和国家大局同自己学习工作生活的关联点,信心满怀地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程永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山东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程永靖要求,山东分公司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奋进;二是要把握新征程高质量发展科学路径,认真抓好市场开发工作;三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四是要不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提高公司管理水平;五是要始终如一加强安全生产,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六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引领,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