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电建新能源集团新增投产装机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李曜任 时间: 2022- 12- 27 字体:[ ]

瑞雪兆丰迎喜讯,梅绽寒冬香自来。随着甘肃武威市凉州区2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安北第一风电场二期(A区)200MW工程项目的成功并网,电建新能源集团2022年新增并网规模达到1001.85万千瓦!这是继2022年度新增开工项目容量突破1000万千瓦、电建集团投资立项装机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后的第三个“破千”,实现了“十四五”开局之年发展新跨越,为公司重组成立一周年献上的一份特殊“贺礼”。

疾风知劲草,流中鉴砥柱。12月14日公司新增投产装机规模突破900万千瓦,在距离年底仅半月的时间内,公司上下联动,各部门、各单位主动出击,科学谋划,将项目建设一线作为攻坚克难“主战场”。全体干部职工和项目参建单位争分夺秒,保持冲刺状态,克服重重困难,在12天内实现了又一个“一百万千瓦”并网。

千仞霜雪方显寒梅傲骨,百尺竿头自当更进一步。面对新形势、新政策、新业态,公司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能源事业蓬勃发展的大潮中紧抓历史机遇,再创新功,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