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电建新能源集团两部作品荣获2022年中国能源传媒“能源奥斯卡”奖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张睿涵 时间: 2022- 12- 24 字体:[ ]

近日,电建新能源公司两部作品荣获2022年中国能源传媒“能源奥斯卡”奖项。其中,河北分公司原创微电影《点灯人》获评影视单元二等奖,西南分公司原创微电影《后浪》获评影视单元三等奖。 

河北分公司原创微电影《点灯人》将镜头对准了河北万全水泉风电场的检修班组,讲述了七夕前,检修班组全体工作人员为应对突发的抢修工作,放弃跟家人团聚、相亲的故事,展现了全体检修人员为抢修保电,顾全大局,用辛勤和汗水为千家万户带去光明的温暖故事,诠释了电建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 

西南分公司原创微电影《后浪》则以“时空交错”为主要表现形式,充分展现了1919年五四运动时期的中国学生和当代电建青年员工跨越时空的同频共振,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当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中国能源传媒“能源奥斯卡”优秀影视作品展评及“中国电力新闻奖(影视)”作品评选活动,是我国能源电力行业影视作品展示交流的权威平台。该项赛事一年开展一次,是全国能源行业文化交流的盛会。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