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江苏淮安南闸光伏发电厂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来源: 华东分公司 作者: 石跃建 时间: 2022- 12- 23 字体:[ ]

截至12月23日9时,华东分公司江苏淮安南闸光伏电厂2022年累计完成上网电量2070.08万kwh,在配合电网公司220kV变电所检修全厂停电14天的不利情况下,提前9天完成年度计划上网电量(2070万kwh)任务。

为了确保完成2022年度上网电量目标,淮安电厂贯彻落实新能源公司及华东分公司各项文件及会议精神,以“电厂运营管理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开展电厂标准化建设、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多管齐下,坚决做好电厂运维管理工作:

一是以保证安全生产为基础,定期开展事故案例分析及有关应急演练工作,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根据电厂实际情况完善安全管理机构,规范电厂生产运行行为,全面提升电厂安全运行管理工作。

二是实行精细化管理,建立整改消缺闭环管理制度,将消缺的整个过程流程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度电必争”理念,发现异常立即处理,进一步提高设备的可利用率,保障电厂发电系统更安全、更稳定的运行,提高发电效率。

三是加强员工的业务能力,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内部、外部业务培训;开展每周一次班组业务学习会、每月一次有针对性的故障处理能力培训,多举并措,员工的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做好电厂运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淮安电厂将继续以安全生产为中心,继续优化电厂运行管理工作,提高设备可利用率。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