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电建新能源集团2022年度新增投资立项装机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田原 时间: 2022- 12- 23 字体:[ ]

 

截至12月22日,电建新能源集团2022年度新增投资立项新能源项目装机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这是继公司本年累计投产装机规模突破900万千瓦、新增开工规模突破800万千瓦后,公司实现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节点。

2022年是电建新能源集团重组后的开局之年,公司积极面对新形势、适应新变化、迎接新挑战,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全力抢抓绿色低碳转型机遇,积极优化区域市场布局,充分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拼搏实干精神,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公司及时规范健全投资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优化投资评审内控机制,牵头编制了电建集团企业标准《境内投资运营型项目资源开发及前期工作规范》,起草印发了《电建新能源集团前期工作手册》,不断将公司前期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能力提升至新的高度。

公司积极推动与电建集团成员企业间的项目合作、努力攻克前期手续办理难点、从严管控各类潜在风险、持续优化项目评审流程,主动加强与电建集团主管部门的沟通汇报,项目前期立项审批在质量可控的前提下不断提速。截至12月22日,公司全年新增投资立项新能源项目70个,装机规模合计1018万千瓦。

心之所向、使命必达,虽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投资立项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离不开电建集团的全力支持,也离不开每一位电建新能源人的善作勇为、奋斗不息!投资立项规模突破1000万千瓦,为公司2022年度新增开工1000万千瓦、2023年实现投产规模快速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电建新能源集团重组后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重要一年,电建新能源集团将不畏险阻、奋勇拼搏,继续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