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苏靖为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青海分公司 作者: 惠微微 时间: 2022- 12- 22 字体:[ ]

12月21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靖为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宣讲会上,苏靖围绕大会主题、理论创新及自身分管工作领域等方面内容,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核心内涵及如何深刻把握和落实公司高质量发展。

苏靖指出,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各方面。一是聚焦“双引双建”,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化落实“双引双建”工作,推动二十大精神在生产经营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突出抓好党建和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二是聚焦中心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分公司领导班子在2023年要继续发扬干事创业、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带领全体职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继续以推进项目建设为中心,优化技术改造,破解制约发展问题,充分发挥公司优势,抢抓新发展格局下的新机遇,积极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建设;三是聚焦创新发展,强化实绩导向。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地推进市场开发人才队伍建设,坚持团结协作,发挥党组织优势,努力打造一支“当下有活力、发展有潜力、未来有竞争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公司重点任务;四是聚焦项目安全,提高项目建设速度。坚持“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的科学理念,加强现场施工全过程管理,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本项目早日实现并网发电。

青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忠涛表示,青海分公司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聚焦电建新能源集团中心任务,凝聚奋进力量,坚持统筹谋划,以“一盘棋”行动、“一股劲”作战的信心和决心,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青海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