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春勇为贵州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贵州分公司 作者: 陈梦蝶 时间: 2022- 12- 14 字体:[ ]

12月13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春勇为贵州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各电厂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沈春勇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提炼宣讲和阐释。并与贵州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分享学习心得体会,指出要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业务工作;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奋力开创贵州分公司新局面。

沈春勇强调,贵州分公司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中心任务,并对公司深刻认识和落实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对2022年工作实事求是归纳成绩,深入客观总结经验,提前谋划部署2023年各项工作;二是要结合贵州实际情况,抢抓新能源发展历史机遇,推进战略落地,实现差异化、跨越式发展;三是把握公司当前发展目标,高质量发展与规模发展相协同、快速发展与稳步发展相协同、多元发展与特色发展相协同;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管理水平,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担当有为助力公司发展;五是要加强党建引领,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