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新能源集团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暨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卢军 时间: 2022- 12- 11 字体:[ ]

12月8日,集团(股份)公司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暨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电建新能源集团共开设69个分会场,广大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和员工共计1569人视频参会,通过视频参会和云视频直播实现全公司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全覆盖。

此次会议观看的两个视频讲座分别为全国政协委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所作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重大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辅导》和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所作的《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两位专家从不同层面、不同视角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为集团(股份)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解读和有益指导。

会议要求,集团(股份)公司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件大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一是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中国电建落实落地。三是要全力冲刺四季度,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贯彻落实工作,认真抓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充分运用好基层宣讲、讲党课、专家讲座等多种学习宣传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领会,立足岗位践行,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戮力同心、踔厉奋发,奋力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为集团(股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立新功、创佳绩。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