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为南方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南方分公司 作者: 张晓焱 时间: 2022- 12- 10 字体:[ ]

12月9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立在海南海口为南方分公司、海南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南方分公司部分党员、职工通过视频会议参加。

杨立结合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分管业务领域,对二十大报告一些关键数字和重要表述进行了提炼解读,并从“深刻理解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二十大核心内涵”“深刻把握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指出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要坚持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行岗位职责、抓好重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干书写答卷,用实绩展现成果。

杨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南方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精心安排,周密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杨立要求,南方分公司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要加强市场经营力度,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干部员工的融合及能力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三是要加强现阶段工作的统筹,为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四是要加强党支部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五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