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艳为华北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华北分公司 作者: 李学勤 时间: 2022- 12- 10 字体:[ ]

12月8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唐艳为华北分公司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华北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唐艳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以及公司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所分管的主要业务领域,以《立足实际 真抓实干 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扣“五个牢牢把握”,围绕“九个关键词”,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始终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唐艳强调,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国资国企作出的重大部署,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新时代新征程国有企业功能作用。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着力防范重大风险,坚决扛牢安全责任。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对工作中暴露出的风险隐患高度警醒、举一反三,着力提升风险识别能力、超前预防能力、危机决策能力、现场处置能力、风险沟通能力、安全发展能力,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水平,同时,鉴于当前疫情政策与形势,人人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三是以严的主基调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扎实推动“两个责任”清单各项任务的落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强化合规经营,夯实管理基础。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凝心聚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严管与厚爱结合,以事业育才成才。做实日常监督,坚守原则,为公司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发展氛围。

唐艳要求,要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公司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研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公司改革发展新成就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公司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干好当前、谋划未来结合起来,用高质量发展的实绩作为检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标准。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继续深入学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做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