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汪海成为本部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苏娟 时间: 2022- 11- 30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电建新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汪海成为本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司本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7人参加会议。

汪海成从深刻理解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领悟二十大核心内涵以及深刻把握和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加快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能源保障、贡献电建力量。

汪海成强调,学习二十大精神要做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质量开展学习,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二是要高效能组织宣传,精心策划、组织开展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是要高质量贯彻落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能源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能源改革发展重点任务,制定贯彻落实方案,分解任务、明确时限、落实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四是要强化重点工作闭环管理,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供应链保供保障工作,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电力安全生产。

汪海成强调,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冲刺全年发电任务目标,要开展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打牢公司电力运营业务基础;二是持续推进新形势的公司电力运营管理制度体系;三是持续建设完善电力运营业务全面数字化工作;四是全面实现生产任务目标,持续推进量化管理;五是加强设备物资管理。要落实好七方面的具体措施:一要持续加强设备可利用率监督考核;二要持续加强日常运行管理;三要做好电力营销工作;四要合理安排备品备件储备;五要全面实现生产任务目标量化管理;六要合理压降生产成本;七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做好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紧扣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战三十天、打好收官战,奋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集团公司战略转型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新能源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