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公司要闻

电建新能源集团在2022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获多项殊荣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宋洁 时间: 2022- 11- 29 字体:[ ]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2022年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于11月28日成功举办,电建新能源集团多项成果在2022年企业文化管理年会上获评殊荣。其中,《绿色“风光”无限好——中国电建新能源发展纪实》获评绿色强企优秀案例一等奖、企业绿色发展创新成果一等奖;河北分公司原创微电影《点灯人》获评“最美责任之声”荣誉奖项。

“绿色强企优秀案例”“企业绿色发展创新成果”奖项,充分肯定了公司主动服务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推动新能源业务快速高质量发展,为我国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和能源安全新战略实施作出的积极贡献;“最美责任之声”作为历年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年会的重要篇章之一,自2014年起每年举办,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已成为企业文化活动的品牌,此次原创微电影《点灯人》获此殊荣,是对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肩负央企使命担当,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高度认可。

公司始终坚持以“和以养行、正以致远”为内核的“和·正”文化体系为引领和导向,大力弘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守正创新、能赋未来”企业精神,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在逐步发展中不断扩展文化外延,着力将其打造成为内涵深厚、外延丰富,深入人心、影响深远的企业文化体系,让企业文化理念落地生根,成为引领和助推公司持续健康向好,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在动力。

据悉,中国文化管理协会2022年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企业文化管理专业委员会联合国家能源投资集团、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铁建、光明网等有关单位具体承办实施。本届年会以“强国强企、同心同行”为主题,全面展现了全国各企业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锚定一流、创新进取,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动实践。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