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全面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来源: 电建新能源集团 作者: 卢军 时间: 2022- 11- 23 字体:[ ]

11月21日,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审议并印发《公司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引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公司“十四五”发展目标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开创电建新能源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工作方案》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任务,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18项具体工作,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全力以赴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设质量效益型一流投资企业,为实现集团(股份)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突出“七个聚焦”,精心组织推动,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公司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出发,着眼世情国情党情的发展变化,立足电建新能源集团主责主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各方面,体现到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和安排好明年工作之中。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统筹安排,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精神全面准确开展宣传,把准方向、把牢导向,牢牢把握宣传引导的主导权、话语权;要切实抓好统筹协调、加强工作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取得实效;要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确保集中宣讲做到党员全覆盖,学习培训和轮训做到处级干部和区域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覆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到公司干部员工全覆盖。公司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要牵好头、履好职、尽好责,做到亲自抓、带头学,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公司党群工作部门要在本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公司本部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要持之以恒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以务实行动、实干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电建新能源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