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企业公告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第三批招聘公告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成立于2021年12月,是大型央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子企业,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新能源投资开发业务的投资平台公司,主要从事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低碳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截至 2021 年底,注册资金 120 亿元,资产总额 600 亿元,投产装机 800 万千瓦,项目分布全国 20 多个省(市、自治区)。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简称“东北分公司”)是电建新能源集团下属分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注册登记,公司地址分别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司主要负责从事吉林省和黑龙江省的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储能、蓄能业务、其他清洁能源或可再生能源业务以及电力运维业务。目前项目总装机容量为25万千瓦,预计到2023年底达百万千瓦。

根据东北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电建集团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适岗人才,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二、 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虑应聘人员能力、学历和资历水平,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三)在同等条件下以现从事专业、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者优先。

三、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为人诚恳谦和,做事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章遵纪、廉洁从业,勤勉尽责、严守机密,坚持原则,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

3.具备判断、分析和处理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水平;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够接受工作常驻地到省内外项目所在地的中长期出差安排。

(二)任职条件

报名应聘人员在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需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学历背景、专业知识、任职经历和相关工作经验(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应聘信息登记表》及《应聘人员自我介绍》(见附件),严格按照格式要求填写,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人2寸彩色近期照片等相关材料扫描件(面试时需交验原件);

2.应聘人员将电子版报名登记表、信息登记表、应聘人员自我介绍及相关应聘材料发送至公司的指定邮箱。报名登记表、信息登记表、应聘人员自我介绍及相关扫描件请以压缩包形式,以邮件附件发送,邮件和附件名称统一为“姓名+联系方式”标准格式。

3.报名截至时间:2022年11月30日

4.简历接收邮箱及联系方式

邮  箱:cuiyf01_sdxny@powerchina.cn

联系人:崔岩峰  

联系方式:15243004343

(二)资格审查

公司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查,确定笔试或面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

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公司将通知参加公司组织的笔试或面试。

通过后最终确定的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需自行开具体检费用的发票,通过体检被录用后,体检费用由公司按照规定予以报销)。

体检合格者,正式办理录用手续,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限。对试用期不合格的,公司有权予以辞退。

五、劳动关系及薪酬待遇

(一)劳动合同

正式录用人员与区域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规定,享受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以公司通知为准。

(二)面试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应聘人员应对提供证件、资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公司有权随时取消其面试、录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调取人事档案,并进行查档。如档案资料与面试时提供的资料不相符,存在虚假、不真实信息,公司将与其解除劳动合同。

(五)公司对应聘人员所提交资料信息保密。

 

 

 

附件:1.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2.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3.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4.应聘人员自我介绍模板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