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优秀年轻干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党委组织部/干部部 时间: 2022- 10- 31 字体:[ ]

10月29日,公司组织724名优秀年轻干部“云端相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以线上直播方式专题讲授《新征程上的使命与要求——二十大精神解读》。全体学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

本次学习重点从新征程、中心任务、首要任务、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绿色发展、自我革命、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七个方面,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学员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直播课程在广大年轻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让人备受鼓舞、倍增动力,全面建设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扎根基层,努力提升能力本领,以扎扎实实的干事担当助推国家电力建设事业发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直播课是一次凝心聚力的铸魂强音,依托水电八局“尚水学堂”线上平台,实现多载体碎片学,破解“工学矛盾”,防控疫情风险,突破时空壁垒,培训年轻干部学员规模及时长创公司线上培训历史新高。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