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电建新能源集团哈密公司慰问三塘湖镇志愿服务站
来源: 新疆分公司 作者: 姚文成 时间: 2022- 10- 25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电建新能源集团哈密公司代表前往三塘湖镇防疫志愿服务站开展慰问活动,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

自9月6日以来,新一轮疫情再次席卷新疆多地,全疆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抗击疫情,无数的公安、卫生和防疫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

电建新能源集团哈密风电场所在地三塘湖镇,随即进入紧急状态,为保障驻地企业、居民生活物资顺利流通,当地镇政府设置志愿服务站,对过往人员进行检查和物资消杀工作,有效阻止了疫情的传播扩散。为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经过认真准备,22日上午,公司代表前往三塘湖镇防疫志愿服务站开展慰问活动,并送去慰问品。镇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电建新能源集团哈密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和大家一同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电建新能源集团哈密公司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