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杨扬拜访松潘县委书记王世伟
来源: 西南分公司 作者: 麦艺馨 时间: 2022- 10- 25 字体:[ ]

10月21日,电建新能源集团西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杨扬拜访松潘县委书记王世伟,双方就松潘县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打造“太阳能+氢能”示范项目、深化战略合作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上,李杨扬简要介绍了电建新能源集团的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以松潘县为中心,结合黄龙、九寨沟旅游线路打造“太阳能+氢能”示范项目的实施方案,同时表达了以产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投资愿望和决心。

王世伟欢迎李杨扬一行到访,他重点介绍了松潘县新能源发展现状,介绍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机遇,并对公司在松潘县进行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表示支持。他认为,双方应谋划合作、聚合双方优势,共同推进本地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希望电建新能源集团西南分公司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细化项目方案,务实推进项目合作。

松潘县县长何建华、县委副书记张引、副县长尚基斯甲及松潘县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