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攀斌一行到访青海分公司
来源: 青海分公司 作者: 李倩楠 时间: 2022- 10- 19 字体:[ ]

10月18日,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攀斌一行到访青海分公司,双方就精准对接企业金融需求、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青海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忠涛对徐攀斌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就青海分公司基本情况、新能源业务等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农发行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推进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新能源项目合作事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徐攀斌对电建新能源集团青海分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青海分公司对农发行的信任。他表示,农发行青海省分行与青海分公司具有巨大的合作潜力,省分行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特点,优化金融服务,加深银企合作,助推青海新能源产业再上新高地。

农发行青海省分行、青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