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双引双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西南分公司 作者: 麦艺馨 时间: 2022- 10- 19 字体:[ ]

10月17日,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召开“双引双建”工作推进会,对“双引双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会议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由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李杨扬主持,公司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党总支“双引双建“实施计划》,党群工作部汇报了“双引双建”工作开展以来的各项情况、党建品牌创建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指出“双引双建”工作阶段性开展的系统性筹划还不够全面,工作推进的力度还不够强劲,抓手还不够有力,举措还不够扎实。各分管领导、各部门、电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党建敏锐度,将生产经营活动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

会议再次强调了开展“双引双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1=1”畅通交流的方式,加强部门间的协作力,在“双引双建”的开展上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见实效、出亮点。二是打造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大力开展身边典型影响带动身边人活动,形成党员干部向典型人物看齐的浓厚氛围。三是在毫不动摇坚持疫情防控政策的条件下,创新活动模式,线上线下多维结合,丰富党员干部组织生活的同时,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